我校举行上海复星医药奖教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236发布时间:2021-10-14


1013日晚,中国药科大学2020年度上海复星医药奖教学金颁奖仪式在江宁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校团委书记张杨彬,桂林南药常务副总裁刘玮复星医药人力资源总监陈梦圆等出席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姜玉涛主持。

仪式上,校团委书记张杨彬宣读了《关于颁发2020年度上海复星医药奖教学金的通知》。校企双方领导共同为获奖师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获奖学生代表沈言歆在发言中深刻表达了对学校培养和企业帮助的感恩之情,并号召同学们热爱学习、勇于实践、报效祖国。

复星医药人力资源总监陈梦圆女士在讲话中向所有获奖师生表示祝贺,介绍了复星医药的发展历史、发展模式和企业文化,表达了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的意愿。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代表学校感谢上海复星医药集团一直以来对药大学生培养给予的支持,勉励受到表彰的青年教师要坚持以德修身、以德治教、以德育人;勉励受到表彰的青年学生要感恩时代、努力学习、勤于实践;同时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向获奖者学习,刻苦研、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在造福百姓健康、实现医药强国的青春梦、药大梦、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演无悔的青春旋律。

颁奖仪式现场

(供稿单位:校团委,撰写人:朱思妍,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