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朱宝立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799发布时间:2021-10-14


1013日,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朱宝立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长来茂德、副校长陆涛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陆涛副校长对朱宝立书记一行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对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长期以来对我校办学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来茂德校长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深化合作的良好期待。来校长指出,双方共建公共卫生与应急药物研究院,可以进一步加强公共卫生和药学的有机结合,在免疫、应急药物、流行病学领域优势互补,探索一条公共卫生服务与医药产业相结合的新路径。朱宝立书记从中心近况、人才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对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了介绍,并对今后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朱书记表示,合作共建有益于促进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同药学科研创新的深度融合,意义深远希望双方继续整合优势资源,深入推进各项工作。

座谈会上,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临床疫苗学专家朱凤才教授了题为《中国疫苗创新与国际化临床研究》专题报告,引发了现场热烈讨论。

会后,朱宝立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江宁校区学院实验楼。

座谈会现场

朱凤才教授专题报告

参观学院实验楼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撰人:王博,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