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新疆医科大学看望慰问我校援疆干部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860发布时间:2021-10-18


1013日,我校孔令义副校长一行赴新疆医科大学看望慰问我校中组部第十批援疆干部刘畅同志,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部、科学技术处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新疆医科大学校党委书记高发水会见了我校孔令义副校长一行。高书记对我校援疆干部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校给予新疆医科大学的帮助表示了感谢。

座谈会上,新疆医科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安冬青对孔令义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新疆医科大学的发展情况,对我校援疆干部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希望我校通过对口支援,以组团形式持续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研等方面给予帮扶。

孔令义副校长对新疆医科大学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尤其是雪莲山校区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新疆医科大学为我校援疆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上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我校援疆干部刘畅同志克服困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辛勤付出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针对新疆医科大学具体的援助需求,他表示,中国药科大学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对接新疆医科大学未来发展的实际需求,为新疆医科大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及能力提升提供帮助。

间,按照中央组织部有关规定和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有关要求,我校组织部还对我校第十批援疆干部进行进疆一年集中考核,全面了解援疆干部现实表现和作用发挥情况。

双方开展座谈交流

看望慰问我校援疆挂职干部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撰写人:祝鸿,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