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招生宣传组赴泰安二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462发布时间:2021-10-18


为加强与中学的交流联系,进一步扎实推进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填报我校,1015日,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韩守兴、中药学院教授张剑等赴泰安二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座谈会上,泰安二中党委书记王传民、副校长张庆军对招生宣传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韩守兴详细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学科特点、专业设置、就业情况、医药行业发展前景等情况,双方就后续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后,双方举行了“中国药科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间,中药学院张剑教授为高三年级学生作了题为《药物发现之青霉素》的科普讲座,讲座内容生动有趣互动频频,激发了同学们投身药学相关专业的兴趣,赢得了现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讲座现场

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供稿单位:招生就业处、山东招生宣传组,撰写人:杨洋,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