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医药大学药物研究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409发布时间:2021-10-20


1019日上午,山东中医药大学药物研究院院长赵渤年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基建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贺丽君等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在江宁校区学院实验楼一期121会议室举行座谈,基建科、材料计划科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基建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贺丽君代表我校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校园基本情况和学院实验楼建设的总体情况。山东中医药大学药物研究院院长赵渤年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随后,双方围绕实验楼建设的规划设计、运营管理和实验楼宇设施设备等重点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深入研讨。

调研期间,山东中医药大学药物研究院院长赵渤年一行在我校基建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江宁校区学院实验楼一期、二期。

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基建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撰写人:张孝中、杨洋,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