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二期广东省药品监管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40发布时间:2021-10-20


1018日上午,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2021年广东省药品监管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典礼在我校玄武门校区学术交流中心107会议室举行。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玲、严振,中国药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姚文兵出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方芳主持。

仪式中,姚文兵副校长首先致欢迎词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干部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开启了双方在药品监管领域的高层次、全方位合作;继第一期“广东省药品监管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后,很高兴又迎来了第二期培训班121名学员;学校将整合校内外知名专家队伍和行业优势资源,通过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全面提升药品监管人才队伍的能力素质。之后,严振副局长代表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讲话。他提出学员加强学习,加强交流,加强纪律。希望所有学员珍惜学习的机会,带着问题学习、带着问题思考;希望所有学员珍惜同仁们聚在一起的缘分;同时也希望所有学员在培训期间服从统一管理,严格遵守作息时间和有关规章制度。最后,他衷心感谢继续教育学院为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行所付出的辛勤劳动。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典礼结束后,姚文兵副校长以《生物药物研究前沿及未来发展方向》为题为学员上了精彩的第一课。

姚文兵副校长上第一课

据悉,第二期广东省药品监管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121名学员主要来源于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各部门以及各县市局骨干分子。为了进一步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继续教育学院对课程进行了专门设计和优化,将专家讲座、参观考察与现场教学相结合,全方位保障培训效果,不断扩大培训的服务面,在为广东省药品监管事业提供强有力支撑的同时,为学校赢得良好的声誉和口碑。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撰写人:龚丹丹,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