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金能明调研中药学院人才工作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763发布时间:2021-11-16


全面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充分了解中药学院人才发展情况11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金能明专调研中药学院人才工作。人事处处长钟文英、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韩守兴及中药学院院领导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围绕学院人才发展主题,中药学院院长谭宁华从学院发展历史、人才培养成就学术带头人和学术骨干学院人才工作不足及“十四五”学院人才工作规划、发展举措、政策和条件保障等方面,作了题为汇聚中药英才、共创学院未来工作汇报。学院其他领导围绕分管工作做补充汇报。人事处处长钟文英就共同关注的人才方面问题进行了说明和交流。

会议最后,金能明书记就中药学院的人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金书记要求学院要面向健康中国发展战略,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中医药的重要论述和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牢固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学校和学院要遵循人才培养的规律性和特殊性,充分发挥人才在学院发展中的引领作用,有针对性做好人才引培和评价工作,调动各方面积极性,整体提高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水平。

调研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中药学院撰写人:张学林,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