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二届“豪森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颁奖典礼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121发布时间:2021-11-18


1116日下午,我校第二届“豪森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颁奖典礼在江宁校区经管文楼111报告厅隆重举行。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吕爱锋、副总裁李令杰,中国药科大学党委书记金能明、副校长陆涛、相关职能部门和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人、获奖导师及优秀博士生导师代表出席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金能明书记、吕爱锋总裁为获奖导师颁奖陆涛副校长为提名奖获得者颁奖人事处处长钟文英宣读表彰决定,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丁锦希主持颁奖典礼并研究生导师建设专题报告。获奖导师马爱霞教授、姜虎林教授介绍研究生培养经验。

 “豪森优秀研究生导师(团队)”奖的设立旨在激励研究生导师以学术造诣和人格风范引领研究生成长成才,营造教书育人的良好环境,是我校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和《关于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的意见》文件要求,弘扬导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精神,倡导服务学生、服务行业、贡献社会的敬业精神,切实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导师教书育人责任感与使命感的有力举措。

在树立优秀典型的同时,我校将持续推进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工作。通过导师评聘改革,建立导师分类管理和动态考核长效机制,构建常态化培训体系,打造一流导师队伍,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助力学校 “双一流”建设。


金能明书记、吕爱锋总裁共同为获奖导师颁奖

陆涛副校长为提名奖获得者颁奖

人事处处长钟文英宣读表彰决定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丁锦希主持颁奖典礼并作专题报告

(供稿单位:研究生院、人事处,撰写人:杨涓、李旭,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