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28发布时间:2021-11-25


1125日下午,机关党委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在江宁校区行政楼501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全体机关党委委员参加本次学习,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琳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委员、保卫处处长范素文以《秉承“四心”,练就“四力”,做平安校园的守护人》为题,进行重点交流发言。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的复杂严峻背景下,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确保校园平安稳定,斗争精神正是破题的关键。范素文处长强调,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要严守安全工作责任心,扛稳政治站位担当力;树立风险隐患敬畏心,抓好整改治理执行力;提升创优争先进取心,激发提质增效创新力;牢记师生平安关怀心,练就服务奉献耐久力;要以决然的心态,秉承斗争精神,不断增强防范、应对、化解各类风险挑战的能力。

会后,党委委员们围绕实验室管理安全、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学生生命健康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热烈交流。

(供稿部门:机关党委,撰写人:孙振淋,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