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中国药科大学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作者:姜晨来源:浏览次数:275发布时间:2021-12-09

       128日下午,根据江苏省委统一部署,中国药科大学在江宁校区大礼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党委书记、院长夏锦文作宣讲报告。全体在校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思政理论课教师、辅导员、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学生骨干代表等近500人现场聆听报告。报告会由中国药科大学党委书记金能明主持。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党委书记、院长夏锦文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夏锦文以“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从“深刻认‘一个主题’的丰富内涵”“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三次历史性飞跃’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深刻认识‘四个伟大成就’的历史性贡献”“深刻认识‘五条历史意义’的价值所在”“深刻认识‘十个坚持’的根本经验”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权威解读,为我校师生全面、系统、准确、深入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脉络清晰,论述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和现实启发性。

中国药科大学党委书记金能明主持报告会并作总结讲话

       中国药科大学党委书记金能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省委宣讲团进校宣讲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切实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策部署,持续深入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全会精神。

       最后,金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就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广大干部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二要在研究阐释上出成果,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三要在贯彻落实上求实效,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实践,为全面服务国家和江苏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药大智慧”、提供“药大方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2021年12月8日 新华网

通讯员:姜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