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2021年度考核述职与测评大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76发布时间:2022-01-11


17日下午,体育部在体育馆多功能教室召开2021年度考核述职与测评大会,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人事处相关老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刘苏主持。

会上,体育部党委书记、主任纪乃旺首先对全体教职工圆满完成体育部全年工作任务表示感谢与祝贺,并就档案核查、疫情防控、年底考核、安全管理等寒假前的几项重要工作任务行安排布置。随后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向全体教职工述学述职述廉,通报了本年度体育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各教研室负责人也分别就2021年度工作完成情况作了汇报。与会教职工对体育部领导班子及各教研室负责人进行民主测评,并对学校机关各部门进行了网络测评。会议还组织了评优述职测评以及教职工述职测评。

纪乃旺主任在总结中指出,2021年体育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在党史学习教育、体育教学科研、运动竞赛成绩、体育文化建设、场馆条件改善等方面都取得了新发展新的一年,体育部全体教职员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新姿态、新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考核大会现场

(供稿单位:体育部人:艾丙庆,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