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88发布时间:2022-01-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1231日,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在江宁校区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书宏主持。

会上,19位党支部书记围绕本年度述职重点内容,汇报了抓党支部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并查找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原因剖析,在此基础上,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及举措。联系党支部的党员院领导、党委委员结合现场述职和平时了解的情况,依次作了点评。

院党委书记许书宏进行集中点评,充分肯定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成效,同时也实事求是地指出工作中的不足,希望大家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进一步树牢责任意识,全面谋划2022年的支部工作,在工作载体、工作方式上不断创新举措,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参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支部工作按照教职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分类进行现场测评。

述职评议考核会现场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写人:邓琳,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