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本培元强化党建引领,党课融入《中药企业实践》课程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86发布时间:2022-01-11


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促进专业建设,中药学院《中药企业实践》教学团队在《中药企业实践》课程中引入“党建+中医药智慧”党课内容,中药制药系教师学生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首先,中药学院副院长王欣然围绕主题,从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四个时期的伟大飞跃成就、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历史经验等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随后,作为本次实训单位之一的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药物筛选研究部曹泽彧总经理以《用“党建+中医药学智慧”引领发展》为题,“强心脉,培元气,固根本”等方面介绍了党建助力企业发展的丰硕成果。

《中药企业实践》课程是中药学院教学改革、就业指导工作中的一项创新举措。学院与省内外近20家中医院、中药企业、化妆品企业、中医馆、植物园建立了实践教学合作,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途径,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本次授课让师生了解到党建引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坚定了学生们学好中药、发展中药的信心和决心。

(供稿单位:中药学院,撰写人:封亮,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