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项目再次获批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创新人才项目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964发布时间:2022-01-14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了2022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获资助项目名单。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牵头联合药学院申报的中美医药尖端人才培养项目、联合药科院申报的中法纳米医药双博士学位创新型人才培养项目再次获得立项资助。

为进一步推动国内外合作培养创新型国际化人才,国家留学基金委自2014年起设立并实施创新项目“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截至目前,我校共有5项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创新人才项目,累计培养硕、博层次近20选拔访问学者3

2021年,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克服困难,积极宣传项目申报,有序执行人员选拔和派出等工作,加强行前培训202111生物统计与生物医药大数据创新型人才合作培养项目,首次成功派出项目选派人员。

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是我校“十四五”规划国际化发展战略的重要指标之一。对加快推进我校与世界一流大学的科研合作交流,培养药学特色国际化研究人才,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单位:国际交流合作处,撰写人:蒋鹏宇杨丽娜,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