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2021年“岛津青年学者奖”颁奖仪式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94发布时间:2022-01-17


 113日,药学院第六届“岛津青年学者奖”颁奖仪式在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举行。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院长李志裕、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分析计测事业部分析中心部长黄涛宏、岛津企业部门经理、药学院获奖教师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颁奖大会。

仪式伊始,李志裕院长在致辞中对岛津公司多年赞助学院的公益行为表示感谢,对该奖项在促进学院青年教师成长成才上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李院长逐一介绍了往届获奖教师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今年的评选竞争激烈,特设了6奖项。李院长寄语获奖老师,希望他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继续为我国医药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黄涛宏部长对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并回顾了岛津公司与我校的合作渊源黄部长表示,近年来,岛津公司在与中国药科大学的战略合作下,尤其与药学院的深入交流协作下,发展突飞猛进,成绩斐然。希望双方未来能够建立更广泛、更前沿更长久合作。

药学院青年教师王磊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对学院的培养和岛津公司的支持表示诚挚地感谢,表示,今后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在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颁奖仪式结束后,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部彭蜀莹博士作了岛津质谱仪-寻找biomarker 之钥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就“科技在医药行业的应用话题展开热烈讨论。

颁奖现场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姜红、张倍茹,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