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医药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576发布时间:2022-07-01

 

为进一步促进药物科学研究院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并做好2023届毕业生秋招工作。71日上午,副校长于广琮带队赴南京海融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济群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校长助理,玄武门校区(国家重点实验室)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邬瑞斌,药物科学研究院院长张灿等相关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于广琮副校长一行受到南京海融医药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晁阳和南京济群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战的热烈欢迎,座谈会上两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概况、产品信息、岗位需求、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并感谢药物科学研究院近年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今后能与学校、学院有更深入的交流合作。

张灿院长就院企之间联合培养专业硕士、专业博士,培育青年人才项目以及共建联合实验室等方面提出建议;邬瑞斌书记表示,医药企业在凝练企业精神的过程中,应加大与学校合作力度,充分利用学校的各项资源,在员工培训、党建活动等方面融入思政元素,培养有情怀的医药人。此外,校企双方还就学校(院)与企业之间开展党建合作,以党建引领学生就业、科研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于广琮副校长指出,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是促进行业发展的重要动力。学生只有真正走进药企、了解药企,才能融入医药行业,才能明确自己未来的职业定位和发展方向,才能提高学校毕业生就业质量,企业才能获得源源不断的优秀人才,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技术支持。

活动合影

揭牌仪式

(供稿单位:药物科学研究院 ,撰写人:黄惠 ,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