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排在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排球比赛中勇夺冠军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60发布时间:2022-07-15

在刚结束的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排球(甲A组)比赛中,我校男子排球队实现历史性突破,以全胜战绩首次获得冠军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男排主教练万宁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从备战到比赛仅有一个多月时间。我校男子排球队克服伤病及各种困难,全力以赴、刻苦训练,以高昂的斗志迎接比赛。在比赛中,男排队员们戒骄戒躁、稳扎稳打,表现出成熟高效的执行力、顽强拼搏的排球精神,发挥出阵容完整的球队优势,打出势不可挡、快高多变的进攻节奏,经过5轮比赛的厮杀,以5战全胜的骄人战绩斩获第一。

江苏省运动会高校部比赛是由省政府批准,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体育局联合主办,为四年一届的综合性赛事。男子排球队本次夺冠,既是对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工作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集中展示,也必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广泛深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

比赛现场


(供稿单位:体育部,撰写人:艾丙庆,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