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赴陕西省镇坪县开展定点帮扶调研活动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96发布时间:2022-07-22


71719日,药学院党委书记张仕英一行陕西省镇坪县开展定点帮扶调研活动镇坪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石太运,县委常委、副县长季景玉,副县长陈玮玮及相关乡镇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镇坪县自然国心、农业科学研究所、金岭村自然国心康旅产业、水晶湾中药康养产业园及普安寨旅游景区项目、长寿康养民宿园项目、黄连产业园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看望慰问我校在华坪镇挂职干部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代表药学院向牛头店九年制学校捐赠实验桌椅25套以及价值2.5万元的实验器材,授予牛头店九年制学校“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社会实践基地”,并正式挂牌。牛头店九年制学校党支部同时与药学院党委下属的杭州下沙研究院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活动结束后,调研组一行看望慰问了在牛头店九年制学校开展支教活动的药学院“筑梦”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走访学校牛头店籍困难学生、牛头店镇困难党员、困难学生代表,为31户困难群众送出药学院教师爱心捐款15500并在牛头店镇政府召开院镇共建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帮扶需求、如何在“康养+”结构中发挥药学院作用、院镇共建几个着力点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座谈。张仕英书记表示,药学院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继续加强与牛头店镇的共建力度,进一步深化一对一结对帮扶,不断丰富支部共建活动,同时持续发挥学科技人才优势,加强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聚力聚智推动镇坪生态康养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走访调研康养+项目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张驰,摄影:张驰,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