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子足球队在江苏省运动会高校部足球比赛中首次夺冠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74发布时间:2022-07-26

铿锵玫瑰花绽放,药大女足谱华章。在7月25日结束的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足球(甲B组女子)比赛中,我校女子足球队实现历史性突破,首次获得省运会高校部足球比赛冠军。女足教练陆萍获得“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采用循环赛赛制,历时五天。队员们在炎热的天气下,凭借着昂扬的斗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在比赛中沉着应战,稳扎稳打,以1:0分别击败其他四所高校,最终以四胜一负的成绩勇夺冠军。

据悉,本次比赛是四年一届的江苏省运动会高校部女足决赛阶段比赛。本次赛事由江苏省教育厅和江苏省体育局主办,南京林业大学承办。在2021年5月份的分区选拔赛中,共有来自南京市的13所高校代表队参赛,我校女足在预赛中发挥出色,以第二名成绩进入决赛。

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药大的铿锵玫瑰们迎来了属于她们自己的荣耀。在取得冠军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药大学子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队员与教练组合影

颁奖合影


(供稿单位:体育部,撰写人:艾丙庆,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