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田径队在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86发布时间:2022-07-29

7月24日至27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举行,来自全省46所高校的65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我校田径队在教练员俞竹丽、陈体光的带领下, 共有15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过程中,我校运动健儿们凭借顽强的意志和良好的竞技状态,获得了3金4银的优异成绩。其中,4人达国家二级运动员标准,打破6项校纪录。王昌(基临院)获男子跳远冠军,破男子100米、男子4×100米校纪录;杨旭晨(工学院)获三级跳远冠军、破校纪录;刘皓然(药学院)获男子10000米冠军;赵怡然(药学院)破女子100米、200米校纪录;梁锐明(商学院)破男子400米、男子4X100米纪录;荣其龙(商学院)、吴阳霄龙(商学院)破男子4×100米纪录;张绍航(药学院)、焦富春(生科院)、赵怡然(药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

我校田径队运动健儿们不畏艰难,克服困难,锲而不舍,奋力拼搏,最终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药大学子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这也是我校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以及体质提升计划的阶段性成果体现。

比赛及颁奖现场


(供稿单位:体育部,撰写人: 艾丙庆,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