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组织退休党员赴江宁校区开展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32发布时间:2023-03-21

 为了让退休党员同志们感受到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进一步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身心健康,继续助力学校建设发展。320日,离退休党工委经过精心策划,组织120余名退休党员开展江宁校区参观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金能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出席本次活动。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祝鸿以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基建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校党委书记金能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特地赶到现场,与老同志们在图书馆大楼前合影留念。校党委书记金能明与大家热情交流,对大家多年来关心学校、建言献策、助力学校发展表示感谢。随后,老同志们参观了新实验大楼。管理处负责老师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新实验大楼一期、二期工程,并介绍了新实验大楼的整体布局及建筑特色等。最后,大家徜徉在校园风景带樱花苑赏樱。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边走边问,还不时驻足拍照,一路欢歌笑语。

此次活动反响热烈。通过本次返校参观活动,老同志们既领略了美丽校园风景,又亲眼见证了学校的飞跃发展,增进了友谊、愉悦了身心、增强了信心,更切实感受到学校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与重视。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学校的发展需要全体药大人共同努力和奋斗,作为老党员同志也要贡献自己的力量,今后将一如既往继续关注、关心、支持学校,为学校建设与发展贡献余热,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活动合影

校党委书记金能明与退休老党员们亲切交谈

(供稿单位:离退休党工委,撰写人:俞朝霞,摄影:崔嘉跃,审稿人:周天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