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长谢承润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227发布时间:2023-03-21

3月20日,中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长谢承润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金能明、校长郝海平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会上,校党委书记金能明致欢迎辞,对中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长谢承润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长期以来,双方已经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取得了积极的合作成果。希望双方继续广泛交流、共同探索,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共赢。

校长郝海平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分析了当下新药研发的核心困境,分享了学校对生物医药高质量发展的思考和布局。他表示,双方应把握新时代生物医药领域的发展趋势,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出发点,既立足当下又放眼未来,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中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长谢承润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交流、深化合作,建立更加稳固、紧密的合作关系。

随后,双方围绕创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进一步探讨和交流。


校党委书记金能明致欢迎辞

校长郝海平讲话

中国生物制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长谢承润讲话

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撰写人:韩咏佺、虞剑,审稿人:周天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