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400余单位提供2万多个职位,中国药科大学春招会举行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43发布时间:2023-03-23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推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精准供需对接,促进学校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18日至19日,中国药科大学在江宁校区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来自全国400余家知名医药类企事业单位带着2万多个岗位,来中国药科大学纳才。

此次春招岗位需求覆盖中国药科大学的所有专业,汇集了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浙江大学金华研究院、中国医药集团、广州医药集团等国内知名科研院所、头部药企和全球跨国企业、创新性药企,约占招聘单位总数的80%,参会企业提供的核心岗位占比超过60%。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各大招聘单位展台前座无虚席。中国药科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刘燕莉表示,2023年将有5102名学生完成学业、走向社会,专业覆盖药物研发、生产、流通、应用、服务、监管等药学行业人才培养的全部领域。

除“常规动作”,学校还通过开放校园宣讲、向学生发放参会单位指南、提供面试笔试场地、安排现场学生志愿者、现场滚动播报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等方式,最大化方便求职的应届毕业生。让毕业班同学们备感贴心的还有药大实行的“一人一策”和“一口清”制度。辅导员们在招聘前夕就对就业困难的学生进行了逐一跟踪帮扶,从就业观点调整、简历制作、求职技巧等方面进行“手把手”指导。

来源:2023年03月18日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通讯员:姜晨 周天健 记者:徐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