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直接落户、赠送汽车、解决住房……药大2023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用人单位求贤“放大招”

作者:来源:浏览次数:51发布时间:2023-03-23

  3月18日至19日,中国药科大学在江宁校区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家知名医药类企事业单位带着20000多个岗位,来到中国药科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求贤访仕,吸引了4000余名怀揣梦想的应届毕业生前来咨询洽谈,挑选中意的“婆家”。

  记者走进招聘会现场,发现偌大的体育馆内人头攒动,各大招聘单位的展台前座无虚席。不少用人单位纷纷将最吸引人的待遇条件予以显眼展示。北京福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将“解决北京户口”贴在了展位的易拉宝上。还有企业直接表示,会给新员工赠送汽车。“员工入职一年成为初级项目负责人后,我们就会给他配备一辆十四万左右的代步车。”石家庄四药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贾永亮告诉记者,另外,他们企业还跟房地产开发商合作,为员工解决住房问题,“入职我们公司的研发人员不仅能够获得相关楼盘的住房补贴,也能够拥有优先选房的机会。”

  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联合13家子公司“组团抢人”,给出了600多个岗位,涉及科研、生产、管理、营销等多个领域。“针对药大的博士毕业生,我们可以给出18万以上的薪资,上不封顶。”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人才引进及管理高级经理葛卫卫表示,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科研能力都属于企业考评的范畴。

  药大制药工程专业学生何智学说, “现场的各大企业对于本科生也能够给出月薪7000+的薪资,另外福利待遇也不错,我希望能够找到我最心仪的职位。”

  中国药科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刘燕莉表示,2023年中国药科大学将有5102名学生完成学业、走向社会。

来源:2023年03月18日 扬子晚报A4版

通讯员:姜晨 周天健 记者:杨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