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国药科大学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40发布时间:2023-03-23

 322日,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国药科大学支部换届大会在江宁校区行政楼501会议室举行。民建江苏省直工委副主委王鸿博,民建江苏省委组织处四级调研员、省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李世杰,民建南京师范大学支部主委于明超出席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统战部副部长陈兰兰,农工党支部副主委胡霞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举行。在第一阶段换届选举会议上,民建江苏省直工委副主委王鸿博首先宣读《民建江苏省委直属工委关于同意民建中国药科大学支部委员会换届的决定》以及《关于民建中国药科大学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的建议》。她主持选举并宣布选举结果:胡容当选主委、罗卫国当选副主委、阚子规当选委员。随后,第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协商分工。在第二阶段新一届委员会成立大会上,民建江苏省直工委副主委王鸿博宣读《民建江苏省委直属工委关于同意民建中国药科大学第三届支部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批复》。随后,新当选主委胡容教授作表态发言,民建南京师范大学支部主委于明超代表民建兄弟院校基层组织致贺词,我校农工党支部副主委胡霞代表学校兄弟民主党派致贺词。

会上,民建江苏省直工委副主委王鸿博代表民建省委对我校民建支部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并感谢一直以来学校党委对民建中国药科大学支部的关心与帮助,以及对民建省委各项工作的支持,希望新一届班子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会员作用,积极履职尽责,参政议政,服务社会。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对当选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对民建省委、省直工委长期以来对我校民建支部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代表学校对我校民建支部新一届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支部会员不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建设强国,民族复兴”的伟大新征程中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二是坚持守正创新,强化自身建设。要以夯实基础提升能力为主线,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严实、制度健全的战斗堡垒。三是坚持凝心聚力,积极履职尽责。要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主责,带领支部会员团结奋斗、双岗建功,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力量。

换届大会合影

(供稿单位:民建中国药科大学支部、党委统战部,撰写人:阚子规,审稿人:周天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