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领先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访我校药学院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70发布时间:2023-03-23

 3月17日,北京新领先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新领先公司”)副总裁颜耀东、杭州康领先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聂彩辉一行来访药学院。药学院院长姚和权与来访客人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院长姚和权首先对北京新领先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药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北京新领先公司副总裁颜耀东对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北京新领先公司的发展历程、需求以及愿景,希望能够与药学院加强合作,在科研项目、博士后人才引进、专硕基地建设等方面建立紧密、全方位的合作关系。

院长姚和权表示,北京新领先公司是药学院专硕基地之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对基地建设的投入力度,充分发挥校外导师的主动性,形成系统完善的培养体系。院企双方以专硕基地建设为契机,推动双方更深入的科研、人才交流与合作。

此次来访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为今后整合优势资源、切实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校企优势互补、推进多领域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座谈现场

(供稿单位:药学院,撰写人、摄影:高静雅,审稿人:周天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