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400余家医药类企事业单位走进中国药科大学觅才

作者:来源:浏览次数:57发布时间:2023-03-24

中新网江苏新闻3月19日电 18日,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家知名医药类企事业单位带着20000多个岗位,来到中国药科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抛出“橄榄枝”,吸引了4000余名应届毕业生前来咨询洽谈,挑选中意的“婆家”。

中国药科大学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中新社记者 泱波 摄

中国药科大学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中新社记者 泱波 摄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岗位需求覆盖了中国药科大学的所有专业,汇集了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等国内知名科研院所、头部药企和创新性药企。

前来应聘的大学生查看招聘信息。中新社记者 泱波 摄

前来应聘的大学生查看招聘信息。中新社记者 泱波 摄

  为了使应届毕业生在有限的时间内抓住机遇,也使用人单位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招聘工作,中国药科大学通过开放校园宣讲、向学生发放参会单位指南、提供面试笔试场地、安排现场学生志愿者、现场滚动播报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等方式,最大化方便前来求职的应届毕业生。

中国药科大学设立毕业生求职咨询服务处,为大学生求职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中新社记者 泱波 摄

中国药科大学设立毕业生求职咨询服务处,为大学生求职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

中新社记者 泱波 摄

  中国药科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刘燕莉表示,让毕业生备感贴心的还有该校实行的“一人一策”和“一口清”制度。辅导员们在招聘前夕就对毕业生进行了就业观点调整、简历制作、求职技巧等方面的指导。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 中新社记者 泱波 摄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 中新社记者 泱波 摄

  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为了招聘贤才各显神通,纷纷放出“大招”,直接落户、赠送汽车、解决住房等政策频频出现在招聘海报中。(完)

来源:2023年03月19日 中国新闻网

通讯员:姜晨 周天健 记者:泱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