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体育运动委员会2023年工作会议

作者:来源:新闻网浏览次数:123发布时间:2023-03-24

 3月23日下午,我校在江宁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体育运动委员会2023年工作会议。副校长姚文兵,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出席会议,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姚文兵主持。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中国药科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组织机构与工作职责》。随后,体育运动委员会秘书长、体育部主任纪乃旺向大家报告2022年学校体育工作总结以及2023年学校体育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年度工作总结和计划、学生课外锻炼和体质测试、群体活动参与度和覆盖面、教职工体育活动开展、场馆设施配备、体育教师队伍和运动队建设等方面展开讨论交流并提出了诸多合理化意见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正华在讲话中指出,我校体育工作在体育部以及全校各方面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较好成绩,师生体育热情高涨,运动队在各项体育赛事中为校争光。对学校下一阶段的体育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化对体育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进一步发挥体育运动委员会的作用;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校园体育文化氛围的营造。

副校长姚文兵做会议总结,他首先感谢各位委员对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和学校体育工作的关心支持。他强调,体育在学校教育工作和人才培养中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体育工作,攻坚克难、改革创新,深入挖掘并充分发挥体育在促进身心健康发展、培养团结协作精神、锻造意志品质等方面的育人功能,持续推动我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体育部,撰稿人:艾丙庆,审稿人:周天健)